21
2017
09

“扩张时代”里高增长房企普遍采用高负债、高周转的发展模式,其逻辑在于高增长必须有足够土地储备,在地价增速高于负债利率的背景下,高负债有利于房企扩张。

现在去杠杆也是顺势而为,反而更有竞争力了,只有这样才能够稳健可持续的发展下去. 用好产品回报消费者,用高质量增长回报股东,一个优秀的企业范本。 这恒大估计是要上头条的节奏啊…… 在恒大公布半年报后翌日,花旗、野村中银国际、国泰君安、联昌国际等国际投行发研报,均给出强烈买入的建议,最高者将目标价调升至31.8港元“恒大提供了非常强劲的上半年业绩,由于利润率高于预期,销售业绩强劲,我们提高了每股收益的预期 多元化发展紧跟时代步伐 民营企业的骄傲,值得同行学习,用数据说话! 重视品牌效应,
21
2017
09

一开手机都是恒大的消息,恒大这新闻是有多轰动

恒大童世界在充分展示中华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融合世界经典童话、神话,满足中国市场多元化需求,形成独特且具有竞争力的主题公园。 高端大气上档次,很是期待呢 希望这种有中国元素的主题公园开多点,省的孩子总是喜欢玩手机看电视。 主题乐园的立足点很好,是中华文化输出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世界人民看到我们的优秀文化,同时也看到了恒大的实 恒大在打造中国自己文化产业 弘扬中国文化呢 好高级的样子,恒大真是大手笔 这两天都是恒大童世界的新闻,看了介绍,项目还是很有亮点呀。 中国的恒大童世界,也是世
20
2017
09

问他四川其他人说唱,他居然说不认识!!MLP,该挨

因为不都是说gai是中国风嘛。别说中国风。说四川风好了 真的恶心gai。那些跟风沙壁粉真多。说什么好听。听了那么多年说唱真的入不了耳。还有中国风就是这样吗?gai的中国风?英雄不问出处,他是什么英雄?钢铁侠? 火锅是你们城市的文化而火锅最重要的就是底料却被你用来贬低人就你这样还争光?臭不要脸 作品不错!但人品,说实话…你在给你们重庆人抹黑!只能你说人,不能忍说你?度量?一开始要be real 后面蹦出来带着爱…虚伪!我周围的重庆人没这样的 为啥他说话老得歪着嘴说呢? 我觉得从四川学习
20
2017
09

有什么好妒忌的,老头子还能活几年?

得多美见识才能看上这么个糟老头子?找个大二十岁的也能忍,这啥玩意 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形容一个二十多岁的少女身材袅娜啥的,想想就猥琐 小编热心炒作花边,要干什么? 满足好奇心? 发泄嫉妒心? 不怪天下大,奇事多;只怪井底蛙,心眼小! 对于你情我愿的没啥好喷的,他们开心就好,就像同性恋也一样,虽然我自己不是,但是这是他们的自由,这是文明的进步。 孩子肯定是一条大黄狗的…… 都老成这样了还能行?女的还怀孕了,怕是骗自己吆 这老头好像日本av里面的男主?? 我发现,女人忍受恶心的能力绝对比
20
2017
09

我一个外人都愤怒了!微信那些女人还在那刷屏!刷屏内容就是最初医院那些黑暗的婊子误导大家的内容:产妇两次下跪婆家,要求剖腹产,婆家人为了省钱和二胎拒绝剖宫产……我他吗看到无比愤怒……这些话竟然有那么多信!哎…没脑的国人……

是啊。上次在产房失踪的产妇,套用你的话就是:家属都站在自己这边,医院不让剖也不至于失踪啊!补充一下:你疼痛受不了时跳楼,还将拖鞋摆整齐后再跳? 【官方调查】——什么时候水落石出过——哪怕一次?! 去去去,一边去,你压根没看懂我啥意思,瞎喷有意思么。我说不让生二胎了么。为别人生和自己真正喜欢孩子而生,这是两回事。难道别人对你好你就帮人生一个这样的报恩生育很正常么? 确实,北京也是,能顺的决不让你剖,我有的同事生产过程长达10小时,生不如死,我现在开始相信家属了 如果真的是医院不肯剖腹产,大
20
2017
09

你们还活着?你又想代表谁啊?看到你说的这句话就知道你活的不好,晚上应该睡不着了。哈哈

到6.4谈判的结果,代价就是开放牛肉等10项 哈哈哈,他估计答不太出来。。。。。。。 看看今年iphone8多少钱,你就知道人民币到底值什么价格啦 用华为4x的这么有钱啊?手上几十万美金? 360的可怜 被洗傻了 华为的怼上啦哈哈哈哈哈哈 诸位看官,李嘉诚看到人民币这样升值,这么早撤离会觉得亏嚒? 诸位,美刀要汇出去才有用...至少买个QDFII美元基金,如果是境内的美元存款...有个egg用,强制结汇听说过吧? 美国就希望人民币涨,之前贬值,还说中国是汇率操纵国 那个用360
20
2017
09

这个丈夫太TM不是人,医生都让剖,一定是有问题不能顺产,还坚持要顺产并签了同意书,现在出来赖医院,竟然有如此狠心无耻之人!

一楼有病,这样好玩吗?占人家便宜会多块肉?鄙视 一般医院都建议剖腹产因为安全赚的也多点,医院白纸黑字写清楚家属签字,口说无凭 你平安就没事,万一出事了你先生就会找医院的麻烦。当然,如果你先签了授权委托书就另当别论。 明显开始讹人的节奏,要开始了,死哪讹哪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肯定她婆家本来就对她不好 我相信医院,因为剖腹产会花的更多! 深圳哪家医院,你说说看。。 这样的男人都能取到老婆、这还讹上医院了! 不能怪人家医院。人的要比脸面了? 手术台上出的事,大家觉得责任在谁? 傻
19
2017
09

儿童需要的就是这样,安全,不累,有文化特点,新鲜感强烈!

现在的孩子有一部手机就有一个世界,是需要良心企业发力改变一下环境了 我的天,这扩张的厉害啊 有了恒大童世界,全球的孩子还会去迪士尼么?! 恒大童世界的横空出世,为我们开启了不一样的游乐世界 宝贝们有去处了,但可别上瘾哦 室内的很有优势啊,直接避免了淡旺季呀,恒大决策者太有头脑了 恒大就像一个巨星正冉冉升起 多元化,生存能力才强 恒大童世界把传统的中华文明与顶级的游乐科技相结合,寓教于乐! 童世界都是国际知名的设计师,这次一定能做出一个国际标准的作品来。 亿万少年儿童向往的童话
19
2017
09

打火机也就是国内航空公司不让带

懂屁,你坐的是高配版飞机!低配版必须换手机 还是不玩的好,本来坐在上面就额头冒汗,出一次事也尸体都不见得找得到 航空管理规定不允许使用手机起初并不是因为不安全。 人家不行就不行 你等屁民 想怎么滴 1%的国产客机怎么想? 去座一次吧 机票价格很便宜的 有时比座火车还便宜 上次上海飞西宁,又是红眼航班,我就想开机听音乐看看电影吧,也被空姐劝关了,真特么扫兴! 国内飞机真太妈小气不让蹭wifi! 大天朝持刀砍人恶性犯罪频发,禁止卖刀呗。 吓唬人吓唬了几十年了 联不联网也就不说了,
19
2017
09

如果是有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政府难道会坐视不管吗

今天食堂加了无公害绿色鸡腿肉么? 瞎jb操心。老王要能出事才奇怪。国家跟你们一样蠢?逮他影响多恶劣不? 封号啊,继续封,三人成虎,不相信,压不下去。 就是,就算自己不出去叫思聪带网红出去吃顿龙虾发个微博不就完事了 维权真公平公正的话,百度高管们枪毙800万次也不够啊 说这些话就是应该过过脑子 你看电视以为日本军人大傻一个,其实生活中你才是大傻一个。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别太相信中国一些媒人,他们是妖精。 这事没过脑子就说出来了 虽然博取了大家的眼球,但是也对别人的声誉造成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