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17
09

站在股民的角度看终结下来就是跟着有策略,有理想的公司的股票买,总是不会亏的!看好恒大

以前为了企业快速发展从而负债率恒大,现在企业发展稳定降负债能提高企业的稳定性,也能提高利润,恒大这一步步走来都很扎实以前为了企业快速发展从而负债率恒大,现在企业发展稳定降负债能提高企业的稳定性,也能提高利润,恒大这一步步走来都很扎实啊 恒大把效益放在第一位就是对投资者最好的负责,眼光独到,具有长远的战略方向! 发展战略和发展模式取得的效果显著,恒大厉害 将效益和利润提升至战略高位,这意味着,过去多年恒大的很多做法和路径将发生重大改变 恒大能创造如此高的利益,说明恒大的产品质量过硬,产品质
16
2017
09

不管是谁的错了 孕妇不单单是受害者也是施罪者 害了一个未出生的孩子 可怜的宝宝都没出生就被带走了

如果是产房里面,那医院还是有责任的,但是产房里都要生了,都疼成这样了,怎么会爬得起来,还走得出去,不理解 这是自己跳楼摔死的,又不是大夫用刀捅死的,关医院个毛事儿啊?嫌医院不好赶紧换医院啊,还头一回见到嫌医院不好死医院的。 如果真相像亲妈说的那样,为啥生前就明知是巨大儿还要坚持顺产呢?何况已经比预产期晚了一个多星期并且存在脐带异常。 我生孩子时医院会说顺产试试不行再剖。 都进了产房,谁进行监管?家属在外头啊,要说公关,普通百姓估计都不知道去哪里找水军吧 十七年前,医生推荐我妈剖腹产,要
16
2017
09

国足出线永远只存在于理论上,每次都还得靠别的队才行。????????

还TM精彩时刻,要脸吗?? 别扯别的,单就这场面对倒数第一卡塔尔的替补阵容的情况下踢得还这么难看,不进世界杯很正常! 幸好没出线,不然还得浪费老百姓的钱 实力摆在那里,进去了也硬不起来,更不要说射啦 如果还有1场比赛?最后6轮我们排第二 早该努力,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近几届世界杯国足踢的最好的一届 最多的一句话:早干嘛了! 国足虐我千百遍,我待国足如初恋,可初恋怎么就这么难开花结果啊……十岁开始踢球,现在我小孩都十岁了?? 世界杯,我还是看德国吧…… 多亏没熬夜看,哈哈哈 有
16
2017
09

对恒大这一战略真心支持,让孩子深入感受传统文化

能体验上天的刺激,也能感受入海的自由,更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恒大童世界你不得不去的地方。 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主题乐园,期待恒大给小朋友创造美好的乐园。 恒大现在又进军旅游行业了?有前景,恒大眼光敏锐 娱乐设施很多很齐全,建筑装修风格也很有特色,期待一波 我的天啦,33个游乐项目,什么概念啊 看来这是全球唯一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真羡慕现在的孩子们啊,在游乐场里,仿佛无时无刻都在享受童年…… 中华文化的传承就应该从娃娃抓起,一边玩一边学习,可
16
2017
09

这负债率怎么降下来的呀,看来还得是大集团来运作

恒大的发展不仅仅带来经济的发展,更给人们带来了就业的希望,这种希望就像在寒冬中给你带来温暖的温暖,让我们更有动力的去工作 恒大的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低周转的战略转型,说明了恒大真的是一个与时俱进多元发展的很不错的企业,看好恒大,加油! 恒大负债率下降,利润上升,再加上恒大本身的规模,大企业的健康发展结果。 中国地产标杆, 作为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与时代的社会经济发展是分不开的。 恒大由“规模型”发展战略向“规模+效益型”发展战略转变,是非常成功的,值得关注! 三低一高,这数据还挺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