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17
06

加油吧无论怎样,都要为敢为梦想而放弃金钱的人点赞

22楼已被带到星接受调查 最重要是狼堡战绩一落千丈 我要求3000人民币月薪就行了,专业提水 妈的,故弄玄虚,老子不感兴趣 劈死贱烂鸡虫,贱烂鸡虫食屎 哎。家里这么多宝宝生活都是问题 天天见的大宝以后见不着了 afdgsdfgsdfgsdfgsdfgfsdgsdf 德国从不缺前锋,估计后卫 汇仁肾宝,他好我也好 为啥我觉得是曹赟定呢?年轻,有边路 除了武磊,想不出谁还有这个实力了! 如果是大宝是不是想曲线转会。 我是不是差一纸官宣就任下一届美国总统 应该是蔡乒乓,把德
30
2017
06

准备抽根烟,心里也在默念着最后一分钟了,千万别跟我开玩笑,哪知道命运真的开了个大玩笑,还真的进了,只想说太戏剧性了

老子对天发誓,再也不看中国男足比赛了,我滚你妈的吧一群大傻逼,草你们妈 小编的稿子又要重新写了~ 曾诚可以去吃屎了,中国队相当于没有守门员! 有你妹的戏啊,卧槽最后两分钟守不住 没希望了 这种必须拿下的比赛居然平了 还是最后时刻。。 2:1的时候吹牛吹的太猛,败人品了 蒿俊闵个废物!其他的不错,张五爷你就在恒大就行了,以你的能力去欧洲是痴人说梦。废物蒿俊闵 我还以为中国队有逆转 熟悉的套路40年,中国足球??,逼死上帝的难题,谁来都没用,有傻逼足协,玩的u23政策。算了,改行看篮
30
2017
06

三脚猫功夫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人民警察就是打人民的! 居然不是临时工。。。 《公务员法》规定普通公务员处罚有:警告 记过 记大过 降级 撤职 开除,共六种处罚种类。没有辞退一说,但可以开除。 自古官人富人移民,穷人爱国 没有穿警服啊 脱了就是流氓了 美国警察当控制对方,对方失去反抗认为无危险的时候不会继续施加暴力的,否则会追责的 他妈就是这么被人打死的? 估计该人下次见到他的时候一定坐轮椅的 不再相信短视频,没有前因后果的视频再也不相信。 哪个公务员有人性、你告诉我下 这男的喝酒 发酒疯 打人的才 我家这
30
2017
06

就喜欢你们有钱人撕逼 双方非要争出个地表最强

扎心了,老铁,你看卖的最多的车型都是十来万的就知道穷人多啊! 出个1.5T、 材油三缸的好不? ?? 国产合资5系为什么比国外7系还贵? 新E比新5差了几条街,1,长轴5和标轴5是同时开发的,E是开发的标轴,国产长轴直接拉长,看那个后门,太丑。2,新5国内外毫无区别,完全一致,新E把铝换成了铁,5是纳帕真皮,E全车人造革。3,宝马的ZF8在换挡平顺性,换挡速度,换挡逻辑上轻松秒杀奔驰9AT,9AT只是在高速巡航的时候油耗有些优势。 奔驰不加价就谢天谢地了 拿两个保温瓶把四儿子店里的供应
30
2017
06

我十分的佩服中国足球 活活不了 死死不了 半死不活

还有2022.2026.2030…… 中国成功逼平叙利亚,中国威武!中国威武!中国威武!重要的事说三遍。 犯贱看了一次直播。。。。还是失望?? 看了10几分钟,对吴磊印象最深。机会很多,但技术和意识太差,这种比分也算正常。实在球员差 最后5分钟被围攻成这逼样…… 央视解说刚装逼说“留给叙利亚的时间不多了”,马上就被人进一个,纯沙币一个,给国足遭黑… 打平了还死不了,什么逻辑 气的我吐血,睡不好了, 裁判都摇头……这帮阿斗啊…… 最后这个球的解围有问题,轮出去都比踢高了好,唉,真
29
2017
06

论全球普及中文的重要性

啊,,,,,,,,,砰 不好好说话真的害死人了 网易云音乐自行搜索 jump 好像中文表达的明确多了吧。不要跳,跳。所以还是中文好。 真倒霉,不过这姑娘也是胆子大,要是我估计要等后面人推一下才掉下去 最严谨的语言是德语了,歧义很少,英语还是算了吧,内涵虽然赶不上大天朝,但是歧义却很多 漢語此時知道有多重要了吧? 可以给我儿子看看,看他还不好好学英语。~%·%~%~%·%~ 17岁了,没有安全意识? 为了避免发音混淆,国内说数字,一般也会在几个特别的数字发音替代标准发音。军事上更
29
2017
06

孤陋寡闻啊,请问哪条法律说的年龄大可以免责?不知道可以免责?那我不知道杀人是犯法的可不可以杀人玩啊?警方真是好随意啊,果然是法制国家,怪不得那么多为老不尊四处碰瓷的

拘留和罚款总要的吧?不然八九十岁的都去“祈福”好了,反正不要承担责任 应该载定犯罪性质 以警示人 年纪大不是开罪的借口 法治社会,一视同仁,不能因为是小孩老人,就对他们严重的罪行视而不见,中国千万不要被傻逼白左的思想所影响,否则,欧洲的下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假如警方的亲属恰好乘坐的这趟班机,不会索赔吗? 问题的关键弄清老人是谁 流氓年轻的气候叫小流氓,流氓年老的时候叫老流氓。我见过太多年龄虽然老了但是依旧神采奕奕,思路清楚的老教授。你说他们老了惹人嫌吗?老了依旧遵纪守法,老了依旧活
29
2017
06

各地万达广场商户业绩生意差,租金还要上涨百分之七,很多房租都交不了

辟谣了,大家都懂了吧! 什么传言,胆大的说出来听听 这叫代理人战争,表面上是包衣之战,背地里是王公之争,欲知后事如何,秋后见分晓。 王思聪是不是要卖底裤了 楼上那位!小心删帖! 这些人比的就是谁的钳子大 你真逗,不过健林完蛋属于正常,天塌不下来, 老王家股票跌成王可可 安邦 连名字都不敢打吗 这是啥情况?感觉是大事 没有人说技术性调整吗。?? 日狗聪滚出来叫啊。。还不是服服帖帖的跪在地上叫祖宗。。。 一个跌停不到,就马上停牌,A股奇闻!!!!!!!!!!!!!!!!!!!
29
2017
06

川普上任第一站是沙特是对的,过去苏联能鼓动六国围殴以色列,今天的中东已经不是苏联“后花园”了,伊朗叙利亚开始孤立了。

将以色列在地球上永远地抹去!Hi Hitler ! 乱了?俄罗斯已经没有那个经济实力硬要充强国,硬要维持在中东的势力,保住叙利亚境内的俄军事基地,你要保证住,也会有人要拔除,其实俄强大核武就是从苏联接管的,苏联不敢扔,俄就敢了?全球死,苏俄就不死了?拿自己国民陪死不是最大恐怖主义吗?(2014到2015年俄人均GDP由第51大幅跌落到第71,俄国内已经热闹了)。 我在纳闷,你这么恨美国为啥还要用水果机呢,看我就不用,用华为,一口一个毛子干爹!! 套用一句四十多年前的活:以色列,中东的一盏
29
2017
06

相信祖国,相信法律,祖国是你唯一的后盾

情理法的统一,点赞! 及时公开案件处理过程,尊重法律,公正公平依法宣判,点赞。 为司法公正、为山东高法点赞! 为法律公正判决喝彩! 彰显法律公平、公正! 法律正在进一步完善,?? 公平和正义必然长存。 公正公开,方能揭开假象,此次宣判,让我们更加相信中国的法律。 这才是公平的判决,符合民意的判决 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公平和正义必然长存! 一切充满阳光的答案与结果都有存在的可能,公平和正义必然长存。 相信法制,相信正义! 公正、公平的判决!! 相信司法部门以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