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17
10

这规模,这设备,这设计哪只是针对2-15岁。我都想去玩了,太吸引人。

现在的小朋友太幸福,又多一个玩的地方 希望可以尽早建设开园啊,迫不及待 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更是促进旅游发展一大步 恒大童世界,我要去看熊大熊二!!! 中国终于即将要有自己的主题公园了,期待! 恒大不管是足球还是扶贫,到现在的童世界,总是能给行业树立榜样 恒大高大上的童世界!!!好想去 中国风的主题公园!孩子们的天堂!太值得一去了! 小孩子就应该去童世界玩啊! 再不要去迪士尼了 童世界恒大,恒大童世界,地产界标杆性创新,期待! 不错??除了迪士尼熊孩子又新的乐园可以
04
2017
10

几个亿的转账,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如果是公对公转,挺麻烦

不管怎么说,捐了款,凭什么说他。就算他有其他目的,但是他确实帮助到灾区了 无论任何人都会有缺点,但不能把一个的缺点就把整个人都否定了,虽然不喜欢他,但我觉得这次他做的很好,人在国外看到消息就及时派人捐款,还对官僚主义做批评,没觉得他哪里不对! 多有多捐,少有少捐,没有的话,平时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不上网乱喷,维护网络环境。上班的本本份份工作,不吃拿卡要,经商的努力赚钱,足额缴税,尽量多创造工作岗位。不能造福社会,尽量不给社会制造麻烦,也算你爱国了! 都不是好鸟,一个卖乖讨好,摇尾乞怜想洗
04
2017
10

希望曝光她的家人 其实也不能算人

问题是掉楼前死还是掉楼后死,这才是全国人民的期待 现在出了什么事雇一群水军洗地就好了 你说的对,再严密监控又如何,想死的话再高级的地方,撞墙跳楼跳窗户,割腕,喝药哪个方式都可以死。这篇媒体报道越来越不负责任。到处是漏洞。 两条生命……人间的悲剧呀!!!悲剧…… 就不应该赔钱 TMD 中国就有一种说法最sb就叫同情弱者 所以才导致 现在非机动车 行人闯红灯 老虎咬人 大悦城摔小孩 ,说句不好听的,跟人有嘛关系。只能说现在碰瓷碰到实体了,当然悲剧的发生是偶然的,但是法律必须无情
03
2017
10

脑子是个好东西,但关键要看他俩的脑子里装的是智慧还是屎?

非专业球迷,一个大高个这样踢得怪怪的 好,支持,威武,有希望了 武磊是踢了89分钟还能冲刺的人 卡塔尔要不是踢的随意,可以干国足3。无所谓的比赛,其实国足也是无所谓的比赛,弄的好像很有希望 里皮值得感谢,里皮的能力有目共睹,能够在严重缺乏控制,被各方面力量干涉的情况下拿到十五年以来最好的成绩,值得尊敬。球员就不敢过多说了,自从上一场说了对乌兹别克斯坦的不足之处,被说成喷子,被地域歧视。从此,再也不说任何赞扬以外的话。所以,最后,赞扬国足,100分,最伟大,最厉害,最强大。行了吧?我不是喷
03
2017
10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健康的童年,就应该有更多像童世界一样的乐园,期待童世界的建成开放!

盘古开天、嫦娥奔月、哪吒闹海、宝莲灯、封神传奇、八仙过海、赤壁之战,我希望我的孩子生下来之后还能看到这些,而不都是老鼠鸭子啊这些的 恒大童世界,孩子的伊甸园 恒大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漫游海洋,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弘扬中华文明,同时反映世界文明,结合国外知名设计师手笔,这是要囊括世界精华的节奏。 恒大童世界填补了主题乐园的市场空白,一定会获得认同与追捧,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中国民族品牌 中国的迪斯尼,和迪斯尼一样都是主题乐园,都是亲子游,加入了中国风,适合中国宝宝! 孩子成长的
03
2017
10

童世界是在规模、档次和文化内涵上都将重新定义世界顶级主题公园

以前看恒大足球夺亚冠充满自豪,这次看童世界打败迪士尼了,我拭目以待。 覆盖面广,让人人出了家门都能体验到顶级的娱乐 给孩子一个童真的玩耍的童年,恒大看好你! 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支持恒大! 带着去就带着去,从电子产品解脱出来还能学到东西 给旅游业又树立新标杆了,做什么就做最棒的 又多了一个出去,真羡慕现在的小孩。 期待,可以带上小孩老人一起去玩。?? 恒大童世界,恒大带给全国小朋友大朋友的福利。 恒大童世界向往童世界 很是期待啊,以前都没有很想去的地方,综合的太少了,现在终于有了
03
2017
10

越是中国的,越是世界的!真心希望童世界在展现多元文化的同时,还能让我们每一位去游玩的中国人尤其少年儿童们能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u00A0

一个成功的企业就是应该有着社会责任感!国内传统教育方式的落后和缺失,恒大童世界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短板!为恒大点赞!\u00A0 老祖宗的东西我们不能忘,娱乐中学习 为了能和孩子有共同话题,我开始去看漫威的电影,看美国的动画片。我们的传统文化呢?应该让世界知道我们的大闹天宫!知道我们的哪吒闹海!支持恒大童世界!\u00A0 据说不受下雨天、寒冷、炙热的天气影响,甚至可以在电闪雷鸣的天气情况下游玩过山车,感觉很刺激、好期待呀,哈哈。 福音,以后可以不用去上海迪士尼人挤人了~~ 恒大童世界
03
2017
10

别出来丢人现眼就行了

我不是在支持这一对,我是在说某些支持同性恋的人,自相矛盾 瞅这老头就觉得奸诈…心里变态…真恶心…… 赶紧从地球上消失吧,太恶心了,简直倒胃口, 这老头真他妈恶心至极 女孩还是嫁给他吧,因为如果你不嫁,你的整个青春可能都没有男的愿意娶你了,等事情被淡忘,有人愿意娶你的时候,你已经不年轻了。所以还是嫁给他吧,至少他对你好,可以幸福几年。不用独自面对窃窃私语。男的太自私了,就是为了体验心态和生活的年轻才诱拐这个少女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不仅仅是熟女杀手,也讨少女喜欢,找内心的成就感才追求这个女孩
02
2017
10

调控是假的,真调控的话,让农民自己建房,别搞所谓的学区,提高县镇的医疗水平,这样房价自然下降!

自欺欺人,调控是保护房地产商! 快死了,赶紧忽悠最后一波人接盘,要不兜不住了 就是让亲儿子赶快避避风头,马上要搞房地产了,央企不能死,民企随便死。 别调了,越调越涨。金9银10来了,不会是表面说调,背后推涨吧~~ 先查查空置房屋有多少! 房子用来炒和,股票用来住 的 国资委是个几把,有毛用,基本上从中牟利哪有办事的, 意识是说赶紧让P民接盘,要有动作了。 就是喊老百姓接盘承担风险 国企先出来,人民和私企接盘,房产税可能快了 房子涨价了去买,要多花十几万!不买通胀人民币贬值也就
02
2017
10

胜之不武(消亡的7号)

80分钟后,裁判终于找到了出手的机会 其实早在世预赛开打前我们就知道肯定死了,到现在还没咽气只不过是强行吊着罢了, 理论上每个人都能成为世界首富,前提是……!求成这逼样了还在做梦,是在忽悠谁? 活着就好,再接再厉! 这么烂的国足要是能进世界杯,那对其他国家球迷来讲也太不公平了 数学不好,别看国足。 武磊對國外球隊就是SB一個,真的看姦。 关键赢得不光彩,看得懂人家发言吗,傻叉 已经死了,第一轮输乌兹别克2球,不管是比小分还是净胜球都输给乌兹别克,所以后面也不用比了 如果能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