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17
11

一楼这样的观点,明显是骗回复的,二楼江湖经验不足啊。以后遇到这种帖子,直接无视,让他没人顶,没人回复就可以了。

傻逼,美国部分州的法律还允许对未成年人执行死刑呢,日本还保留绞刑呢,学习欣赏他们好的部分没错,但盲目的崇尚“文明”...除了彰显你的无知和愚蠢,就剩下让人想骂死你的冲动了,阿弥陀佛。 希望这样能震慑更多的坏人,避免好人受到伤害! 没啥说的,杀了便是! 父母都是高级教师,怎么教育出这个人渣。 被告并没有道歉和悔过 只是他的家长为他开脱 “我们对待罪犯要比罪犯对待受害者仁慈,否则我们就降格到了罪犯的层次”------搞笑的是,这句台词是个杀手杀人前说的。 有一天你站在被告席,周围都是1要
02
2017
11

咦————大家有没发现,现在宝圣人的新闻,再也不针对马蓉了,再不谈出车九了,双方联合演戏?多谢被利用的一群观众,呵呵。所谓打了官司,一年多过去却没有任何法律判决公布,按照宝圣人一贯疯狂捏造假证假话假号假博假植播假短信的作风,如果是对自己有利,早就疯狂炒作了,现在仍没动静,只能说明他是理亏一方,或者双方联合演戏,呵呵。这事件,从头到尾透着诡异,但人在做,天在看,演戏的骗人的,总会有报应,大家等着看吧

马蓉知道,宝宝收拾了宋,离婚后就要收拾她了,为了自保,所以又来缓兵之计,然后再罝宝宝于死地 大家跟我来,一二……起来!宋在操…… 情感命案、婚内出轨,同时转移婚内财产的丑闻并不少见,但是在错误面前毫无悔意,并且颠倒是非、以耻为荣,同时伙同父母长期利用网络诋毁、诽谤、侮辱受害人的行为,从网络进入百姓生活以来,马蓉及父母的行为是最为卑鄙恶劣的一次,也是中国5000年文化里,恶劣影响最为恶劣深远的一次,马蓉及其父母的丑陋表演将成为中国乃至人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世之作。如果说连这样的人一楼也要
02
2017
11

我两个孩子都是剖腹产,第二个还是高龄剖的,第三天完全可以下床了呀,五天不到就出院了,这乱七八糟的说的什么呀,顺产条件好的,怎么可能会建议你剖,我剖两次,因为背了麻药包,所以后面也不怎么疼,只有在挂那个宫缩点滴的时候,会有点疼,但是都可以忍的,第二个孩子查出胎心慢了,医生立马决定剖,还好我的家人都很理智,剖腹产对身体伤害大,最好是顺产,但是顺产条件差,医生都这样说了,还不肯剖,这家人真是够狠,我同学第一胎自己非要顺,条件又不好,结果孩子因为在里面太久窒息,出来都没呼吸了,家属签字后实施抢救,虽然救活了,但是

这种畜生家庭里就不配有小孩,就让他们痛苦一辈子吧! 真tm服了,视频都爆出来了还有人说医院水军的,你们tm不长脑子吗 应该起诉家属,男方应该负责 你是条狗,鉴定完毕,死全家的狗杂种 说实话不是所有医生都有医德的,我当时顺转剖一度遭到医生的拒绝,一直让我坚持顺,最后家属同意剖,医生还他妈坚持让我顺。最后终于给剖了,好吗,麻醉前医生开始对我说风凉话,手术开始的时候医生还有旁边的助手也都在用言语挖苦我,说我可以坚持顺,非要剖,说我剖妇产也不是来旅游的,也疼,反正就是穷尽言语进行讽刺,我当时心情
02
2017
11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

小时候老师教找个玻璃片儿,涂点墨汁就o啦 下属都不给准备好??差评!看老子回来不恁S你 他的女儿看起来很可口 他已经不需要戴护目镜了 外国人真他妈闲国内闷头还房贷 人家开会可嗨了,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日全食发生了,太阳拉了一垛熔岩??,砸瘫了全美国,然后太阳哭了...... 没见过市面,我们雾霾一出比这壮观。 我们昨晚看月食,今天老美看日食....谁来解释一下? 外国的百年一遇可能真的是百年一遇?? 寓意着美国以后不见天日? 连日全食都是美国的好 好歹也发张特朗普的图片噻
02
2017
11

和之前新闻报道的经过一样,商家没有说谎,费女士也没有说谎。这点是好的!其次呢,我想表达几点我的看法,自从这个事情出了之后,我一直关注事情的进展,看了很多网友的评论。不得不说,好些评论实在是太偏激。我就回复一下偏激这部分。有人说,价值十八万的手镯要价三十万,这个行业太黑。我要说的是,要价和成交价不是一回事,路边小摊卖衣服的进价六十,要价二百六。按倍数来算,卖衣服的更黑。质疑玉石本来不值钱,全靠炒作的,我要告诉你,中国几千年文化里,玉石一直值钱。虽然我也不喜欢玉石,但我认可它的价值。该有说,价值几十万的东西随

低保户旅游来回打飞的,这回民政局该倒霉了。 传销受害者。问他哪个团队的 如果是低保户,一个月能买两斤猪??油,还能来旅游,应该是走路来呢 求大家帮我办理低保户,由于工作压力大,明年我想摔一个自动取款机 咱们以后要旅游,就办低保户吧!要不然景区不让进的 制度不就是让人来挑毛病的吗?难道制度只能用来被歌功颂德的? 这女的长得不错啊,挺带劲儿! 低保户,咸猪手,满城风雨往回遛。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第一次见把喷子赞扬得这么清新脱俗的。就事论事,人家一个女人,出趟远门,还不该把自己收拾得干
02
2017
11

救患者之前先问他,要不要剪衣服啊!有没有贵重物品啊!。。。

死了又tm怪这怪那!不感恩戴德还特码犯脑残病,下次就去死吧 急救你知道吗?还没家属医院可以不接,看你们这些喷子也是够了… 这样的这样的家属就不是人! 所以说世风日下,好医生被这种患者毁了医德,曾经的好医生把穷苦的病患医得家破人亡 我觉得一楼以后会死的很快!不用抢救,只需清点衣物,财务! 他么的。傻逼一个,还救干嘛。 问题是你怎么就知道他是在医院掉的东西?文中也说了,可能是在路上,好吗?即使要赔,也只有衣服是能确定医院的问题,再说,连救命的十万都说要去到处借,那衣服不会传多名贵吧,按他
01
2017
11

洗脸的司机你就没有点羞耻心吗?是畜生吗?

洗脸那段难道你就没有点羞耻心吗?你爸妈从小没有教育吗?是畜生生的吧! 图20是怎么拍出来的 丰田86 法国模特机油 跟帖局元老求上榜 前提是你在北京得有套房 就你那小短腿,这姿势你够的着吗? 首先,北京要有一套房 百度找资源,然后迅雷下载。 我还是比较擅长深入体内按摩 还真有人看车啊?每次看到你们猜完车我都得回去看一眼才知道还有车。 就没有人关注图12? 11等会裙子应该湿啦 众筹:为租船,组建海军,推翻太平洋某独裁统治,打十万可承包百米沙滩当省长,打百万可垄断岛上淡水供应
01
2017
11

这家人平时讹人讹惯了,遭报应才进入医院的,没想到被资源给救回来了。

要是没有监控呢?这种垃圾,救了也是个人渣! 有些人的心啊。。。真不想说了 人至贱则无敌,楼上的智商和价值观简直就是在严重拉低国民的平均水平 能讹诈就讹诈,失败了道歉而已这很中国。是不是也是受到赔1000元的影响了 就有这么些混蛋家属搞的医患紧张! 北京这为了喷而喷的撒比 之前医生不是凑钱陪他了么?不原谅还想要更多不成?这个垃圾,这病应该找警察来救。 美国很美好,英国很英明,俄国很恶劣,中国很中庸,加拿大有家的味道,日本很日龙,德国有道德,朝县很草蛋,韩国很寒心,:国家的名称, 就是
01
2017
11

想配台电脑,大神看看我这配置如何?主板:URE-015。电源:DXMG-019。内存:MVSD-205。显卡:STA-362。机箱:SAMA-542。硬盘:ENBD-5015。键鼠:BBI-094。我想组装辆山地车,这配置大神看看有什么问题车架:DYNC-007\u00A0前叉:TOMN-003\u00A0碗组:ABP-268\u00A0把横:AUKG-263把立:MDTM-003把套:BGN-014刹把:INDI-014刹车:MDYD-952轮组:TBTB-014中轴:AUKG-197曲柄:PPBD-0

这车借的好,直接借没了 现在的交通规则是多少年历经考验的规则,不要想当然,比如你说的右侧货车道,那全国下高速入闸道估计天天的出事 开过车没,知道高速有一条车道叫超车道不。在内侧超车道不按规车速行驶也是违章,大车借用左道超车没错,不过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所以责任划分不可能是全责。 这种女人驾照不知道是怎么样拿得到的,拿到驾照也要在低速开足够的驾车经验才能上高速。要不这种人始终是杀手,害人害己。之前就遇到两傻逼,错过高速路口,分别停在高速中间车道和右车道在商量怎么办,我K-F-C,我跟着在
01
2017
11

不是这么说的,头胎的孕妇都觉得自己能顺产,但是能不能顺下来跟产妇的体质,意志,胎儿的位置大小都有密切关系,关键的还是要听医生的相信医学,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大型三甲医院一床难求,小地方的医院冷冷清清。主要还是医学水平不平均造成的,这种水平一方面是技术和设备上的,一方面也是医生经验的,我的是一名小县城的脊柱外科医生,脊柱滑脱更换人造的,说起来理论上医生都懂,也都知道怎么动这个手术可是多少年了医院的医生也没人敢做一例都是建议病人去省城医院,因为人家的那边的医生一天做一例类似的手术。积攒了很多经验,总之现在就是这种

像他这种,我只能说,估计当年他娘就是在家生产,可惜经验不足,把胎儿丢了,把胎盘给养大了。 这个属于谋杀吧?产妇因违反个人意愿,导致自杀,这属于谋杀!!!公安局是怎么认定谋杀和自杀的啊!!! 喷子真的是太恶心了,这都什么拿钱不要碧莲的东西? 我生娃的时候一样顺产,当时破羊水后宝宝心率有点低,医生就说先打催生素,如果还开不到十指就剖腹产。后面比我晚来的都进产房生了,我除了疼还是没动静,医生建议剖腹,我不肯,磨了一会,我让医生问我丈夫,后来我痛的不行就说剖吧,叫我老公签字。等我老公签了字,宫口也